新闻中心

法院动态

浦口法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召开的全省法院院长会、全市法院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总结回顾上半年主要工作,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8月5日下午,浦口法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浦口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薛枫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何明点评一站式多元解纷情况,总结上半年信访工作。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徐小虎作审判质效分析讲评。

刑庭、民一庭、民二庭、少家庭、执行局、江浦法庭、桥林法庭、永宁法庭作交流发言,分析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和目标。











    各分管院领导针对分管部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讲评,并对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改进措施。









    

薛枫院长对2022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于下半年,要求紧紧围绕“抓管理、强基础、上台阶、创品牌”的工作路径,“一分为二”看形势,“一刻不停”抓推进,“一以贯之”促落实,具体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凝心聚力、对标找差,精神状态再提振;二是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再强化;三是要集中精力、快马加鞭,行动落实再提速。

最后,薛枫院长强调下半年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要拿出敢涉险滩、勇站潮头的精气神,鼓足干劲、勠力同心、奋勇争先,推动浦口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