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浦口法院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征求意见暨向社会各界汇报2022年上半年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7-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创新司法为民举措,增强服务群众能力,推动更高水平的法治浦口建设,7月20日下午,浦口法院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征求意见暨向社会各界汇报2022年上半年工作座谈会。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风监督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及社区代表应邀参加本次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薛枫,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参加座谈。



会议由浦口法院副院长郑煜主持。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晖汇报浦口法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洁汇报浦口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开展情况。



社会各界代表和委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结合实际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薛枫院长结合“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就扎实推进下半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践行司法为民,纾解急难愁盼;

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维护社会稳定;

三是围绕中心工作,护航经济发展;

四是强化品牌创建,打造特色亮点;

五是坚持从严治院,锻造法院铁军。

下一步,浦口法院将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浦口、法治浦口,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