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公告

送达公告

原告南京焱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诉被告孙颖亮追收未缴出资纠纷一案判决公告
日期:2022-08-1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法院


  

2022)苏0111民初1075号

孙颖亮

       本院受理原告南京焱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被告孙颖亮追收未缴出资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0111民初1075号民事判决被告孙颖亮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南京焱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缴纳出资款1000万元。)。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本案案件受理费81800元,由被告孙颖亮负担。自公告之日起30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八月十七

 

 

 

承办法官:王宠俊

联系电话:025-83768601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法院(南京市浦口区七里河大街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