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浦口法院召开“双百”活动之企业家进法院座谈会
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市委统筹发展和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大攻坚”行动部署,扎实开展“百名法官进企业、百名企业家进法院”活动,615日上午,浦口法院召开“双百”活动之“百名企业家进法院”座谈会,面对面、点对点听取企业家的建议和意见。浦口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薛枫,副院长郑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浦口区委政法委、区工信局、区发改委有关领导及10家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浦口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晖主持。



会上,张晖副院长就浦口法院营商环境法治化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作详细介绍。



与会企业家们对浦口法院依法保障企业权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各自情况,提出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对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浦口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孙昀指出,民营企业是我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稳定增长、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能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民营企业和政法职能部门之间搭建平台,用于交流、协调和沟通,也希望民营企业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自觉做到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用法律维护自身的权益。



浦口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薛枫表示,浦口法院将对企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对标细化服务,不断提高法院司法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做到以更加精准的办案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以更加创新的举措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以更加多元的服务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也希望各企业能为法院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全力以赴推动浦口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