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讼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诉讼服务 > 12368服务热线

12368服务热线

12368服务热线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5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诉讼服务时间:12368热线电话座席人工服务的时间为工作时间(8:30-17:30,周末和节假日除外,以下同),自助语音服务的时间为全天24小时;窗口、短信诉讼服务的时间为工作时间;网络、微信、微博等诉讼服务的时间为全天24小时。

2、当事人或代理人使用12368诉讼服务平台的查询案件、联系法官、收转材料、信访投诉、意见建议等功能,需要通过案件受理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参加诉讼通知书中告知的诉讼服务密码确认身份。诉讼服务密码由审判流程管理系统自动随机生成,与案号对应,具有唯一性和特定性。因此,请当事人或代理人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诉讼服务密码,避免因诉讼服务密码泄露致使自己的身份被他人冒用造成不利后果。